“我们的节日”[童聚大路 粽情端午] 活动激情启幕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5月22日上午,为期一周的“童聚大路 粽情端午”大路镇粽子展销推广周活动在大路镇幸福街激情启幕。开幕式现场,大路镇小朋友稚嫩童趣的歌舞表演,本土乐队“金岛乐团”激情的演唱,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有百人包粽子大赛、亲子律动舞、百人呼啦圈,“出‘旗’制胜”、“夹夹乐”、“百发百中”、“为你点赞”、知识有奖问答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游戏外,还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准备了糖画、沙画、捏面人、童墨童彩等手工制作产品。另外,经典琼剧《文武状元》也在当晚8点上演。

  此次活动旨在结合“中国旅游日”和“我们的节日”——端午传统节日以及‘六一’儿童节,借助大路镇传统美食——大路粽子这一特有品牌,通过举办粽子展销、美食体验、亲子互动、美丽乡村骑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充满乐趣的节目,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海南南海网股份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韩潮光,以及市领导陈成伟、洪锋、程江洪、潘艳红,市法院院长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活动现场。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