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琼海红色文化旅游套餐受到游客青睐

发布时间:2017-05-29      来源:海南日报

  关注端午小长假琼海

  红色旅游人气旺

  海南日报嘉积5月28日电(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庞小艾)琼海市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端午节假期首日,琼海红色旅游景区景点推出的红色文化旅游套餐受到游客青睐。

  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不少从海口、定安等周边市县自驾游的游客在园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了升国旗仪式、观看《红色娘子军》电影、欣赏红色经典舞蹈等活动。时值端午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推出了“追忆套餐”“红色文化心发现套餐”等红色旅游文化活动。游客通过亲身参观体验革命先烈们在战争年代的居住环境、穿过的服装、用过的武器,深切感受先辈们经历的苦难,同时表达对革命先辈的缅怀。

  除此之外,琼海白石岭、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龙寿洋花海、北仍村等景区景点同样人气旺盛。据统计,端午节首日,琼海市各大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0.57万人次,全天旅游接待井然有序。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