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暴力抗法 琼海警民联手擒获两名涉案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南国都市报

  偷车贼暴力抗法 警民联手擒获

  南国都市报5月31日讯:日前,琼海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缴获被盗摩托车一辆,作案工具一批。

  5月26日凌晨3时许,琼海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防控时,经过嘉积镇德海路一网咖门口处发现两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不停东张西望,行迹可疑,便上前进行盘查。被民警截停后,司机和乘车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措手不及,于是想要骑车逃跑,民警和队员迅速上前控制。

  抓捕过程中,两名嫌疑人暴力反抗,途径此路的群众看见后协助警方抓捕,最终警民合力将两名嫌疑人王某运、王某福控制并抓获。现场缴获被盗摩托车一辆,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查实,嫌疑人王某运、王某福于5月25日在琼海市嘉积镇盗窃摩托车一辆,并于次日凌晨驾驶被盗摩托车准备再次作案,谁知还未物色好作案目标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南国都市报 记者陈康 通讯员冼才华)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