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琼海通讯

  2017年琼海市庆“六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 黄小玲)5月27日,少年儿童ABC英语趣味配音比赛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拉开了我市为期两天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2017年琼海市庆“六·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你以为少年儿童还在像我们小时候学英语一样,捧着课本背英语课文吗?不,少年儿童ABC英语趣味配音比赛告诉你,现在的中小学生已经用上了给英文原版动画配音的有趣方式。

  在赛场上,参赛者们通过英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英语趣味配音三个流程的项目展示,向观众们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从大家熟悉的童话故事到影院热片迪士尼动画,参赛者们不仅对影片情节进行了生动的模仿,还融入了自身色彩,诠释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标准的口语发音、流畅生动的配音模仿和熟悉的影片画面组合在一起,小小参赛者们通过自己的英语配音表演,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充满趣味性和观赏性的视听盛宴。

  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参赛对象为全市各中小学8至14周岁的少年儿童。评委老师们根据参赛者的英语语音仿真率、口语清晰流利度、口型准确率,才艺表演,感情投入、仪态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庆“六·一”系列活动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

  本报讯 (记者 黄小玲)欢歌、笑语、鲜花、气球,这是我们的节日!5月28日,“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2017年琼海市庆“六一”系列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孩子们放飞梦想。

  在少年宫馆外,轮滑表演和模型表演呼声阵阵。小小轮滑手们身戴护具,脚穿轮滑鞋,以潇洒自由的身姿快速而敏捷地绕过障碍物;小小驾驶员手持遥控器,娴熟地控制着空中飞翔的航模和地上行驶的车模。“来一来,看一看,随意挑选了啊”,在儿童陶艺、图书爱心义卖的现场人头攒动,小小销售员们热情吆喝着生意,发挥口才向顾客们推荐摊位上的货物,为希望工程贡献力量。此次义卖活动的款项所得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事业,用于资助我市贫困家庭的孩子继续学业。

  在少年宫馆内,“六一”艺术展演、书法比赛、手工粘贴画、公益电影展正火热进行。孩子们用他们的歌声、舞姿欢庆“六一”儿童节,以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和手工作品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身体力行地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飞梦想放飞希望。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