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供电局进驻应急发电车 做好用电保障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琼海市高温持续不下,电力负荷连创新高,为了做好高考期间供电保障工作,琼海供电局出动应急发电车,加强人员检查线路安全,保障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记者在嘉积中学考点看到,琼海供电局输电所配网带电工作班的工作人员正在顶着炎炎烈日,使用对应急发电车与嘉积中学的变压器进行连接、调试。

  记者在兴海路还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使用红外线测试器对涉及高考考点的泮水墟线53号输配电线路进行测温检查,对重负荷、温度较高的设备进行监测,监测结果均显示正常。

  针对近日全市电力负荷连创新高,琼海供电局立即启动特殊巡视预案,加强对变电站,保电线路进行测温、监测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特别是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