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今年高考报考人数为3655人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海南省普通高考将于6月7号——9号举行。记者从琼海市教育局招生办获悉,今年琼海市高考报考人数为3655人,较去年减少331人。

  2017年起,海南省将本科第一批和本科第二批合并为本科A批、本科第三批调整为本科B批,即由原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四个批次,调整为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三个批次。

  地方专项计划调整安排在本科A批单列增设3个平行的院校志愿,在本科A批平行志愿投档后进行检索投档录取。合并后的本科A批设12个院校志愿、征集志愿设6个院校志愿。其它批次院校志愿数量保持不变。

  今年海南高考评卷继续实行网上评阅的方式。评卷时间计划从6月13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开始到8月15日结束。

  今年琼海市高考报考人数3655人,其中理工类2189人,文史类1140人,体育类180人,艺术类146人。考点设在嘉积中学和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两个考点。

  另据了解,2017年海南省高中基础会考将于6月10号举行,琼海市3659人参加,其中参加政史地技考试2364人,物化生技考试1279人,同样设嘉积中学和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两个考点。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