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到万泉镇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万泉镇

  

  6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到万泉镇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万泉镇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万泉镇全体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刘宁以"努力建设美好新海南"为题,从"省七次党代会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形象生动,其中,刘宁部长结合自身的经历对"美好新海南"、"三大愿景"等关键词进行解释阐述,使参会人员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系统、清晰的认识与理解。

  刘宁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是实现宏伟蓝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各部门要以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做好琼海的”三市一区”、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项目推进、全域旅游、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经济发展井井有条,取得实实在在的发展,切实扛起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琼海担当。

  党课最后,王志强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化、常态化、制度化;第二,要以"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三,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奋发拼搏、敬业奉献,向善向上,积极作为,建设新万泉的幸福家园。(蔡秋意)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