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镇:镇墟拆除面积近7000平方米 后续清理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13日上午,万泉镇集中开展拆违后续清理工作,为民分忧紧抓实干,为居民们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恢复镇墟靓丽新容颜。

  在万泉镇文雅街西侧的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清理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人员相互配合,用手扶车将前期拆除违章建筑所遗留下来的残砖破瓦等建筑垃圾运离现场,并用挖掘机压实地面。店主周良干告诉记者,拆违工作开展前,相关人员曾多次深入群众安抚民心并深得民意,拆违后不仅让整条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及时清理建筑垃圾也使得居民们的出行得到了安全保障。

  据悉,自拆违工作开展以来,万泉镇严守“违建必拆”的原则,紧抓实干,切实提升小镇文明形象,据统计,文雅街西侧拆除面积近3000平方米,清理建筑垃圾约2700立方米,整个镇墟拆除私搭乱建的面积近7000平方米。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