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高速公路工程马力全开 力争保质保量保速度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作为文博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万泉河特大桥目前正加紧施工,在做到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尽早完成路基工程。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尽管艳阳高照,现场工人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他们通力协作,合理分工,操控着旋挖机、挖掘 机和吊车等施工设备,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现场的工作气氛显得十分的火热。

  据了解,文博高速全线总投资45.83亿元,而万泉河特大桥作为文博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位于嘉积镇与中原镇之间的棉寨村与迈汤村,分别以潭门镇和中原镇作为起点和终点。作为文博高速工程第四标段部分,万泉河特大桥桥梁全长1053.53米,其中主桥跨径长为420米,规划为双向六车道;同时桥梁主墩横跨万泉河,共四跨,平均每跨为80米。按照规划,万泉河特大桥路基部分的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3月份完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