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 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6月23日上午,琼海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经过全市上下和大家的共同努力,琼海市于6月初顺利通过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暗访。按照程序,6月26日至27日,省爱卫办将按照国家卫生城市8个方面的内容,组织由8个专家组组成的技术评估组,对琼海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省级技术评估。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坚持第一把手亲自抓,要以上下联动,合力干事的攻坚态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大巡查和监查力度,各挂点牵头单位要抽调挂点单位、社区(村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成立巡查组,在评估期间,严格对照巩卫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营造优美、整洁的迎检环境,进一步巩固巩卫成果。

  市领导刘坚、赵军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