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送一线 关爱战酷暑 市总工会开展2017年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琼海通讯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广大一线工作者平安度过炎炎夏日,近日,市总工会启动2017年送清凉活动,向我市战斗在一线的职工、农民工送去价值17万元的清凉物资。

 

  7月3日下午,冒着酷暑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带着清凉物资先后来到教育路和博鳌污水处理厂,慰问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和工厂职工(见上图,本报记者 黄小玲 摄)。除了给职工们发放饮料、毛巾、香皂等清凉物资以外,现场还发放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对大家的辛苦劳动表示慰问,也帮助提高一线工人的法律意识,更好地为我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到10月份为止,市总工会将会向我市嘉积镇、城管局、公安交警等18个机关企事业,从事高温作业、户外作业、建筑施工的1700多名一线职工、农民工和工人,按照100元/人的标准送去清凉降温物资。此次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共投入经费17万元。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