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宣传周启动 推进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10日开始,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召开创文宣传进社区宣传周部署工作会,提高市民创文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嘉积城区14个社区以及社区牵头单位要积极开展社区创文宣传入户活动,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分批分组分时间段入社区,以“不漏一间商铺、不漏一栋楼、不漏一户居民”的标准入户宣传,逐条宣讲创建文明城市基本知识,让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等都有基本的了解,倡议居民支持和配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举办创文游园、开展志愿者服务周、中小学生手抄报和熟记默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力争社区入户宣传实现全覆盖、做到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贡献”。

  此次创文宣传周从7月10日至7月16日,旨在进一步把创文工作引向深入,营造全市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吴坚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