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琼海市“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琼海通讯

  

  

  7月18日上午,2017年琼海市“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在登仙岭书画街开赛,全市在籍具有书法特长的近百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和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推进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全市营造家风好、民风纯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书法艺术展现我市学生的艺术素养,激发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比赛现场,来自各中小学的“小小书法家”们云集现场提笔凝神,以上好的宣纸为试卷,围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主题,根据我市“文明家庭”家训汇编为内容,在墨香四溢中进行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较量。

  此次比赛邀请专家和有关方面的人员组成评委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征集到的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2名。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被评为“好婆婆”的陈红英和“好媳妇”的程金若为参赛者作先进事迹介绍,弘扬好家风,传承优良传统美德。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