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以喜闻乐见的创文游园活动 推动全市创文工作纵深开展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作为琼海市创文宣传周活动之一的创文游园系列活动,7月18日晚在嘉积镇溪仔街、新民街举办,以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琼海市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宣传。 

  夜幕下的新民古街、溪仔古街,灯火通明、流光溢彩。活动一开始,创文知识有奖竞答、创文文艺演出、我为“三市一区”创建说句心里话、创文手抄报展、新民、溪仔街灯展、当地特色美食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就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踊跃参与。大家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全国文明城市的概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内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考评方式等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知识。结合古街特色,活动还融入复古服装秀、旗袍秀、铜人表演等精彩节目,现场不时响起欢乐的笑声。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全市居民的文体生活,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综合素质。 

  市领导刘坚、黄基钊、庞飞、卢业锋、洪锋、程江洪、李家淦及法院院长参加游园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