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导组到琼海督查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7月18日—19日,由天津市卫计委副主任王栩冬带队的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督导组到琼海市,督导检查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 

  自2015年琼海被确定为海南省唯一开展全国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市县以来,琼海市进一步健全综合管理模式和工作机制,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进综合管理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指标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座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琼海市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琼海强化大健康、大卫生意识,提高公众健康水平,继续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强精神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社区康复服务体系,加大患者救助力度,完善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救助保障体系,为做好精神卫生工作奠定基础。同时梳理总结试点经验,为全省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提供借鉴。督导结束后,督导组专家还就当前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形势、全国试点省市实际操作经验等进行专题培训。 

  省卫计委副主任吴明、市领导洪锋参加督导检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