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公安局交管大队:做好嘉积城区道路“机非分离”改造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优化琼海市的慢行交通环境,自7月下旬开始,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原有的道路基础上对嘉积城区银海路进行道路“机非分离”改造工作,为琼海构建一个绿色、舒适的慢行交通环境。

  记者在银海路看到,施工队伍在各个交叉路设置相应的斑马线和非机动车道及醒目的相关警示标识。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在现有绿化带间及过街驻足区设置交通隔离护栏、隔离墩等设施,并在行人与非机动车通行密集的路口利用交通信号控制右转机动车,分离行人、非机动车与机动车冲突点,做到“机非分离”。

  据悉,在完成银海路的改造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还计划逐步推广对城区所有的主要道路进行改造,进一步解决琼海市快慢交通冲突、慢行主题行路难等问题。而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市民的肯定。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