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琼海通讯

  

  8月12日晚,我市联合31646部队共同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武警官兵和驻地居民用一个个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共庆建军九十周年。 

  演出在乐队演奏歌曲《渴望光荣》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歌声瞬间让全体官兵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之中,舞蹈《战斗宣言》更是把刚刚开始的演出瞬间推向高潮。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了谁》,配乐诗朗诵《光荣的赞歌》,琵琶独奏《浏阳河》……让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妙趣横生、掌声不断。武警官兵的合唱《强军战歌》、原创小品《军令状》、《再出发》展现了支队官兵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决心。 

  整场晚会将官兵报国之志,军民鱼水之情完美相融,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情真挚,既有极富部队特色的基层原创节目,又有来自地方群众的倾情表演,给奋战在工作训练一线的官兵们奉上了一场艺术盛宴。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市人武部部长张军出席晚会。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