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海岸线环境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向琼海市交办的“海南部分沿海区域每到退潮,海滩经常出现大量垃圾等环境污染问题”的群众举报件后,市海洋与渔业局立即联合博鳌、潭门、长坡等沿海镇组成巡查小组,对琼海市海岸线全面开展海岸线环境分段巡查工作,加强我市海岸线保护和环境管理。

  在长坡镇椰林村委会附近海域,记者看到,32名卫生工作人员正在使用钳子将不易发现和难以清除的垃圾的放进垃圾袋中,同时利用挖土机和卡车将海岸上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海上漂浮物等污染垃圾进行归类清运。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长坡镇椰林村委会附近海域的巡查过程中,共发现两处环境污染点,由于常年堆积垃圾造成长坡镇沿线海域的生态破坏和污染问题严重,巡查小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该海域进行环境清理工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