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房管局:落实整改迅速 居民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2017-08-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琼海市房管局对嘉积豪华路华地万泉河国际村小区1号楼被华地地产开发商拆除窗户后违规搭建厨房,造成小区污水遍地,油烟四起的问题,迅速采取措施,半天时间完成整改。

  记者在华地万泉河国际村小区1号楼处看到,被举报的违规搭建厨房,造成小区污水遍地,油烟四起的问题,已经看不到。据了解,8月17日上午,市房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城管部门到小区进行整改工作部署,龙腾咖啡店长和开发商负责人当场表态会积极配合。目前,该简易洗碗棚已拆除,污水已经清理干净,随意搭建在外墙的烟囱也已拆除。整改速度之快,居民们都拍手称赞。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进行整改,防止再次发生类似问题,以免对住户造成不良影响。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