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后备力量 推动琼海发展 我市组织百名优秀青年干部赴武汉大学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3日起,我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将赴武汉大学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研讨活动,以着力提升青年干部的党性修为和履职能力,为我市改革大局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9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琼海市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2017—2012)赴武汉大学培训动员会,对此次培训活动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在动员会上指出,琼海的事业发展需要新鲜的血液和充足的力量,举行此次培训班目的就是为琼海的未来培养和储蓄人才,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学习和培训,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能力、强化个人素质、培养综合思维能力,为琼海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9月3日至17日培训期间,百名优秀青年干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大研讨大行动活动,重点学习交流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等内容,围绕“三市一区”、打违控违、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及武汉大学授课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期间,学员们还将赴武汉红安革命老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