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调查处理国家海洋督察移交第二十二批信访件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琼海市海洋与渔业局

  9月14日中午,我市接到国家海洋督察组交办第八批信访件第(2017)096号,反映:琼海市博鳌香槟郡小区业主投诉:关于香槟郡景观栈桥用海已向环保督察组举报,施工方暂停了一段时间,这两天又开始施工,严重影响海洋环境,也给全国各地的业主的利益带来损失,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敬请督察组关注。

  9月14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赴博鳌镇香槟郡小区景观栈桥项目现场进行核查,经核查,并未发现施工人员在现场进行施工,在其附近的海滩和海域中发现搭建的简易铁架和设备。现场工作人员当即联系到香槟郡项目业主,了解到在现场遗留的设备装置,是业主前期聘请的测绘单位根据工作计划进行相关海洋数据测绘采集,并不是正式施工。对此,市海洋与渔业局再次告知项目业主,在未取得海域使用审批之前,不得对项目进行开工建设。由于天气原因现场未能对其遗留的设备进行拆除,工作人员要求业主在天气好转后立即对其遗留设备进行拆除和清理。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