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看望慰问琼海市部分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在国庆、中秋“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看望慰问琼海市部分退休老干部,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现年64岁的退休老干部邢福海,1971年9月参加工作,2013年12月办理退休。退休前曾任琼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从2015年至今担任市老年大学副校长。看到何琼妹一行的到来,邢老显得非常高兴,何琼妹一边关心询问邢老晚年工作和生活起居,一边介绍琼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得知邢老退休后,仍积极参与博鳌机场前期的项目选址、征地拆迁和市老年大学建设等工作后,何琼妹说,邢老退休前曾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努力,退休后依然坚持参加琼海各项事业建设,我代表党和政府感谢您,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何琼妹希望邢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与威望,为琼海的城市管理、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在退体老干部郑廷柏家,何琼妹与郑老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虚心听取郑老对琼海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何琼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在重点项目建设、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何琼妹说,琼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琼海市将凝心聚力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当前琼海市正处于加快发展、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要实现这一奋斗目标,既需要全市上下的顽强拼搏和共同努力,同样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热切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自身健康、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参与到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来,为早日建成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陪同慰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