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特色文化大放异彩 情系椰子寨奏响喜迎十九大序曲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9月26日晚,由琼海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的“庆祝国庆 喜迎十九大”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在嘉积镇椰子寨村委会村民广场举行。 

  当晚,演出在健身舞《走进琼海》欢快轻盈的舞步中拉开序幕。歌曲《南海潭门人的家》展现南海渔镇别样风情,歌曲《我把微笑挂在党旗上》抒发对党忠诚敬仰情感,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重温红色革命致敬先辈,同时,《椰寨枪声》巧妙将地方文化历史和琼剧文化相结合,凸显本地特色,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活动立足惠民利民,在让观众们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同时,以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为琼海的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观看演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