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娘子军》画册28日首发 延续革命传统 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8日上午,《红色娘子军》画册首发式在琼海市举行,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历史功绩,激励广大群众将革命传统代代延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红色娘子军》画册由中共琼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共分为光辉历程、激情回望、传世经典、风范长存、红色传承五个部分,其中,编撰收录了党史单位收集整理的红色娘子军史实资料,以及媒体相关报道和摄影、书画、歌剧、动画片等文学艺术作品资料,通过画册发行缅怀红色娘子军的革命精神和历史功绩,激励广大群众将革命传统代代延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首发式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要以这次首发式为契机,更好地发扬红色娘子军敢为人先、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琼海这片红色土地上继续深入挖掘更多的红色文化,并通过艺术再现的形式将红色历史精心包装,大力传播,发挥资政育人的作用,多渠道影响年青一代,将优秀的革命传统代代延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参加画册首发式并讲话。(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丽莎 姚实旺 实习记者 王诗豪)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