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放松心灵“充电” 不求远方求诗书

发布时间:2017-10-0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有些人选择外出游玩,有些人则选择看书“充电”,陶冶情操,让心灵去远方畅游。

   

  记者在万泉河路的共享书屋里看到,虽然书屋开门不久,但里面阅览的读者已经不少。他们有些是携家带口来;有些与同学一起在这里写作业;有些则独自一人安享独处的阅读时光,安静读书的身影构成了假期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来自山西的宁丽娟是一名英语老师,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找一个书店静静的阅读,虽然外面美丽风景极具诱惑,她却觉得只有这样才是自己想要的假期生活。

   

  除了上班族需要给自己充电,父母也选择在假期与孩子共同阅读。通过这种方式,拉近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也让自己在生活琐碎之余求得一份心静。

   

  共享书屋内的书籍涵盖政治、经济、历史、益智类等,已收入5000本书籍,市民游客可以在书屋内免费进行阅读,畅游文学海洋。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