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暨全面从严治党宣讲活动走进大路镇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大路镇

  10月10日,琼海市“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暨全面从严治党宣讲活动走进大路镇。全体镇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村(居)书记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纪委办公室主任何春尧、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陈德君、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叶婷婷分别作《用纪律管住大多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解读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专题宣讲。

   

  宣讲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与现实意义,从多个方面剖析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方式,教导与会人员学会正确使用网络走实群众路线,并要求全面认识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强调用纪律管住大多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宣讲员抓住重点内容,引经据典,充分利用上至中央、下至周边的实例,并加以视频等方式,使大家加深理解,提高宣讲效果。

   

  “铸魂补钙,扬帆致远。”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希望借此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汶蔚)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