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成果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琼海市政府网

    奋力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琼海担当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何琼妹作总结讲话 符平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杨宁)10月16日下午,市委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成果交流总结会。市委书记何琼妹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破除制约琼海发展的思想、体制、机制等方面束缚,加快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奋力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琼海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何琼妹指出,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我们把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充分结合我市实际,紧紧围绕“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果丰硕。通过“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提高了思想认识,体制机制得到了改革和提升,着眼于研讨,落脚于行动,促进了社会发展,广泛凝聚了智慧力量,为我们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何琼妹强调,“大研讨大行动”是一个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过程,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奋斗,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毅力,不断把“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引向深入、形成常态,常抓不懈、保持长效。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下一阶段将重心转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部署、新要求,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查找问题不放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大研讨大行动”深入开展的根本目的。三是坚持推动发展不放松,充分发扬“敢于拼搏、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敢为人先”的琼海精神,继续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何琼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持续深入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琼海实际,科学谋划琼海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继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始终把博鳌田园小镇建设作为琼海最大的政治工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抓紧抓实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抓好“百镇千村”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在会上作了专题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通报了市委“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嘉积镇、市委组织部等12个镇、市机关代表作书面交流发言。

    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会议。各镇(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乐城先行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