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琼海赛段将于本月29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琼海赛段将于本月29日上午举行。10月25日下午,琼海市赛事工作组对市区赛段的各项赛前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琼海赛段为本届环岛赛的第二赛段,自行车赛选手于本月29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从万宁龙滚镇治坡村与我市博鳌镇东海村委会深土村交界处进入我市,途经博鳌镇、213省道、上埇墟、嘉积镇、大路镇墟及大路镇与定安县黄竹镇交接处。其中嘉积镇金贸大厦处为琼海赛段的冲刺点。

  赛事工作组沿比赛路线逐一察看后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比赛路段公路街道的养护和路面清洁工作,对比赛路段沿途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大整治,紧密结合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多形式充分展示琼海特色,组织群众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欢迎和宣传氛围。同时,要在部分赛点设立医疗服务站,在重要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赛段赛事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马凯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沿途村庄的家禽家畜管理,避免各类不稳定的因素发生,同时,要认真做好迎接点与欢送点的交接工作,避免出现交接漏洞,确保各项工作务实、高效、协调进行。

  副市长潘艳红参加赛前部署工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