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7年环岛自行车赛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琼海通讯

  特约记者 蒙钟德/图  特约记者 冼才华/文 

  

  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2017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我省举行。我市属于第二赛段,全长约55.4公里,沿途设3个欢迎点、1个冲刺点、1个欢送点,安保任务较为繁重。 

  本届赛事规模大、规格高、安保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2017年环岛赛事执委会的统一领导下,以“安全第一”为要务,以“畅通无阻,安全顺利”为总体目标,认真总结前十一届环岛赛事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在强化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并细化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部署投入安保力量1150人,分设情报信息、交通安全保卫、赛事沿途路线及相关活动现场安全保卫等10个工作组,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10月29日上午9时前,该局各参勤人员全部到位,局领导均坚守一线指挥,各岗位参战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开展安保工作。上午11时45分,参赛选手从万宁市龙滚镇哲坡村与琼海(东海村委会)交界处(X428县道8公里处)进入我市,在沿途群众的一片欢呼、加油声中,赛事运行车队安全、顺畅地完成了全长55.4公里的赛程,于下午13时许,全部安全抵达琼海赛段终点琼海大路镇与定安黄竹交界处,奔向赛事下一站。 

  10月29日,环岛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的比赛通过琼海市冲刺点。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的比赛当天中午经过琼海市。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