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排水管网改造工程“给力” “海绵”特性为创文添彩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连日的降雨天气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诸多影响,记者走访嘉积城区部分路段发现,工程的实施不仅让市民交口称赞,还为琼海创文工作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平整的路面、通畅的下水道、随处可见的创文标语装点着城市面貌,积水点改造,是一项为民造福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更成为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亮丽缩影。自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建设以来,琼海市共完成嘉积城区爱海路、银海路、振海路、金海路等路段进行雨污水管渠建设、现有管渠清淤、路面和人行道改造等工程,总投资7850.99万元。

  

  目前,嘉积城区兴海中路及周边地区排涝工程正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福海路市政工程、富海路下穿式立交积涝点改造等工程也已投入施工前期准备中,同时逐步完善城区相关道路、交通、绿化等工程。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