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琼海市云创互联网创业园企业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前天上午,琼海市云创互联网创业园举办2017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琼海市云创互联网创业园企业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地高校院长、教授、骨干老师、各企业代表等近50人参加,共享经验同步发展。 

  交流会上,各参会嘉宾、企业代表观看园区建设进程的宣传短片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园区功能介绍,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运营、产业体系、园区优势等内容。随后,参会嘉宾与各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共享发展经验。

  琼海市云创互联网创业园自创建以来,以琼海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人文气氛为依托,致力于在我市打造包括互联网、高新科技、度假养老、绿色农产品在内的产业化发展平台,力争成为全国首个“互联网创业园”+“农村淘宝运营中心”+“旅游法庭”三合一创业示范园。目前,已签约企业有近60家,下一步,园区将整合行业优势,与海南省软件学院合作开办众创空间,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培养集学科、技术和产业思维于一体的应用性IT技术型人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以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为特点的新经济蓬勃发展。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