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核心区绿化美化工程迎宾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进展顺利 绿化美化工作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琼海市博鳌核心区绿化美化工程迎宾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

  迎宾路道路景观提升项目起点为中原镇十八坡路口处,以博鳌国宾馆处为终点,全长10公里,分南北侧两个标段,属于博鳌核心区绿化美化工程的一部分,项目于9月30号开始施工。截止本月10日,两个标段的清表工作已全部完成,已种植乔木593株、灌木300株,种植面积达7935平方米,回填土方12676立方米,其中椰子树、小叶榕等大乔木已经种植完成并开始树木加固工作。

  施工人员 管家焕:“今天我们是从6点钟开始进场干活的,主要工作内容是给椰子树(进行)加固,现在全体工人都在加班加点的(施工),争取早日干完(项目)。”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争分夺秒开展施工,争取将绿化美化工作早日完成。 

  市交通运输局现场业主代表 卓仁龙:“我们出动了75名工人,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争取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为明年博鳌亚洲论坛的顺利召开打好基础。”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