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刘坚在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琼海通讯

  1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给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一期)学员进行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中,刘坚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十九大报告有关“关键词”,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十四个坚持”等等进行解读。刘坚同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关于党的建设三个方面,对照历届党代会的提法和实际工作中具体事例,指出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要求、新目标、新手段、新路径,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体会。通过对比、举例子的讲解方法,帮助学员们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学员们反映强烈。

  刘坚要求,各镇、各机关和各部门党组、党委、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培训;在学深悟透大会精神的同时,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和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每个党员干部要抽出时间,开动脑筋,多加思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