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 琼海馆以特色休闲旅游系列主推品获各地嘉宾点赞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1月17日上午,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琼海馆围绕“花样琼海 全域绽放”主题,推出特色休闲旅游系列产品,获各地嘉宾点赞。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海南休博会琼海馆发现,龙寿洋九品香莲、潭门木质渔船模型等参展品,博鳌机场航线、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等简介图近10件主推品在活动现场整齐展出,各具特色,以琼海地方亮点为主线,促进全省全域旅游发展。 

  参展嘉宾杨淑芝认真品尝着龙寿洋九品香莲花茶,她说,龙寿洋以合作社带动农旅融合的发展模式打开发展渠道,有创意且效益显著,为琼海的全域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展嘉宾 杨淑芝:“第一次来到这里,喝了这个茶,挺好的,以前没有喝过,感觉有一种特别的香味。” 

  本届海南休博会展会面积约4万平方米,规划了澳门馆、休闲旅游业态馆、中外休闲旅游馆及场外展区等,其中,休闲旅游业态馆展出海南休闲旅游业态以及海南各市县在发展休闲度假旅游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等。 

  游客 段军军:“我最喜欢这个,因为它是用椰子做的,椰子就是海南的特色,它再用椰子喝过后的东西,椰子壳再制作成这种工艺品,感觉就重复利用,就很环保。” 

  此次展出时间为期三天,共有12个国家及地区参展,20家外省、自治区、市旅游部门同场汇聚展示推介,同时,还集合了各行业协会、大型旅游综合体,以“旅游+会展”的方式,为业界提供一个集休闲旅、养生度假、产业合作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多维度休闲旅游产业链服务大平台。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副市长洪锋检查琼海馆参展情况。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