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年会暨博鳌共享医疗创新服务国际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分会2017年年会暨博鳌共享医疗创新服务国际论坛在博鳌举行。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健康医疗、健康管理、健康保险、生物高新技术企业专家、学者们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围绕“解决新时代百姓对医疗的需求,促进医疗共享、医疗创新发展”为主题展,探讨共享医疗创新服务国际平台搭建,目的是建立标准化的医疗服务体系、首席健康官体系、支付保障体系、数据支撑平台,让国民享受到可持续、可负担得起的、优质的、便捷可及的医疗服务。

  会议中,社会各界医疗健康、管理等优秀企业家代表就“保险-健管-创新-商业健康险,打造数据驱动型精准医疗服务平台”等话题进行分享,积极商讨推进非公医疗机构与商保、社保的结合,满足社会健康的需求。

  活动现场,慈铭(博鳌)国际医院、慈信医疗服务平台、保险机构(包括和谐健康、人保健康、合众人寿,阳光保险、信美人寿等企业)的三方合作主体,在会议上举办了“共享式国际化健康保障创新模式”启动仪式。标志着一个在中华医学会专家、三甲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以及移动医疗云全面支持下的国际化“医疗健康保障+商保定点服务综合体”在慈铭(博鳌)国际医院正式形成。

  海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王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参加会议并讲话。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