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土地承包确权检查验收小组到琼海市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0日上午,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检查验收小组到琼海市检查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上,检查验收小组听取了琼海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汇报。自2014年2月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来,琼海市分先行试点和全面开展两个阶段,按照前期宣传动员、入户调查摸底、外业测量制图、测量结果公示、签订合同确认、建立资料归档、建立确权数据库、颁发经营权证等工作步骤,扎实有序推进这项工作,并完成预期工作目标。

  全市外业测量面积350553.08亩,公示审核面积350553.08亩,全市签订承包合同面积350553.08亩,占应确权面积的95%,签订合同70658份,占应确权户数的103.5%,实现了农村耕地95%以上发包到户、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95%以上确权到户的工作目标。

  省检查验收小组对琼海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琼海市继续抓好确权颁证后续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农村确权登记成果应用,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助推琼海农村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程江洪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