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购节”本月3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新闻中心

    琼海分会场将组织180家企业参与4大板块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黄小玲)11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举办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简称“海购节”)琼海分会场工作协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将组织约180家企业参与琼海分会场活动,涵盖餐饮、零售、家电、婚庆、酒店、电商、汽车、家装等多个行业。

    会议对琼海分会场的活动进行了相关部署。副市长潘艳红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本次活动的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和覆盖全市的系列活动,营造热烈的消费氛围,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推动全市消费平稳较快增长。

    据了解,2017年“海购节”将于11月30日晚举行开幕式,届时全省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岛性促销活动。主会场设在海口市,琼海、三亚、儋州设立分会场参加活动。琼海分会场活动时间为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将分别在市宝真广场、银海杂粮街和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宾馆、景区、景点等地举行系列活动。

    打造国内外消费者的年度购物狂欢活动 

    此次约有180家企业参加琼海分会场活动,包括餐饮、乡镇特色产品、创意集市、家电零售、婚庆、旅游、电商、汽车、家装等多个行业,为我市营造实惠购物、欢乐购物、放心购物的热烈消费氛围,推动企业商家转型升级,促进消费结构优化,实现消费平稳较快增长。

    4大板块系列活动提升“海购节”品牌影响力 

    活动期间,我市将在主题晚会活动板块、零售板块、餐饮板块、电商板块4个区域内,除参与全省亮屏活动等同步活动外,还将举办“琼海市首届美食文化节”、“12·12半价嗨购”、“12·24全年最低价”、“12·30新年拼单”、“全年最低价”汽车展销活动、“走进琼海、品味琼海、走遍琼海、带走琼海”主题促销活动等本土特色节目,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业态、全方位的消费盛宴。

     

    11月27日,副市长潘艳红主持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琼海分会场工作协调会。 本报记者 黄小玲 摄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