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文联扎根于人民进行创作 讲好琼海故事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上午,琼海市文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颜业岸给文联成员宣讲、传达十九大精神。文联下属各协会、学会、交流中心和研究会的主席团成员、理事以及会员代表等两百人聆听宣讲。

  

  颜业岸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扛起教学育人新时代担当大旗”为主题,从教育和文艺创作为方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内容。

  

  宣讲会指出,文化自信在这次十九大上被写进党章,充分展示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文艺工作者们要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用生动的文学语言和光彩夺目的艺术形象激发每一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各艺术家、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于人民进行文艺创造,不断推出精品力作,讲好琼海故事。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