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栏目即将播出 敬请关注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为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琼海市广播电视台从12月4日起开始推出特别节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栏目,并邀请了省委党校有关专家,省、市有关单位领导畅谈十九大,结合他们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敬请关注。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 

    周一:16:30  

    重播: 

    周一:22:20  周三、周五:16:30  22:20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