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7日上午,琼海市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市安监、质监、交运、建设等12个部门单位通过集中设置咨询台,采取现场咨询、张贴海报标语、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读物、举办《安全生产法》成果展等方式,多角度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将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领域的安全文化、安全知识通过安全生产宣传读物、展板展现给广大群众,并现场受理安全生产违法违规案件举报投诉和问询。来自黑龙江的新市民张同甲告诉我们,近两年经常通过电视、报纸看到火灾发生的消息,每次心理上都有很大的震撼,所以他对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尤为关注。

  接下来,琼海市将通过“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网吧”等法律“七进”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安全生产法》为主要内容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认识,增强法律意识,使十九大提出的“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真正在琼海落地生根。

  市安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洪锋参加活动并致辞。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