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贯彻落实先行区领导小组和党政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新闻中心

  本报讯 12月11日上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12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主持召开的先行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落实12月10日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召开的先行区党政联席会议各项要求,对先行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先行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先行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积极探索审批制度管理创新,由“单一窗口受理”向“单一窗口办理”发展,全面实施“极简审批”,园区社会投资项目落地所需时间由改革前的429个工作日缩短至58个工作日,提速约6.4倍。园内项目扎实推进,环境治理成绩突出,队伍面貌呈现勃勃生机。会议指出,对成功经验要认真总结,加以固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长沈晓明对先行区的建设高度关心,明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超级医院”将有至少6家专科医院投入运营,国家卫计委即将将先行区纳入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超级医院”方案已进入编制阶段等等,先行区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希望全体干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奏响“博鳌亚洲论坛第二乐章”。

  会议要求,先行区的建设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建设任务十分艰巨、复杂,很多工作属创新探索,无先例可循,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勇于先行先试,敢于攻坚克难,积极当好国家医疗旅游的先行者。

  市委常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