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门镇精心组织积极筹备 保障2017首届“更路簿”杯帆船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目前,潭门镇正精心组织、积极筹备2017首届“更路簿”杯帆船赛的各项事宜,保障比赛顺利圆满举办。

  首届“更路簿杯国际帆船赛”是迄今为止我国首个以南海“更路簿”历史航线作为航海比赛航线的国际性大型航海体育赛事,将于今年12月18日至26日在我国南海举行,同时启航仪式于12月18日在潭门新港码头举行。

  潭门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迎接帆船赛的举办,他们前期已对停泊在新港码头的船舶进行了调整,并对主会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今天将完成帆船赛临时码头的架设和启航仪式主会场的场地平整工作。

  潭门镇党委委员 邢国亮:“我们将继续整治周边环境卫生,提升镇墟整体环境风貌,以及购设帆船赛队员生活设施的保障,组织欢送队伍,营造镇墟宣传氛围,全力保障帆船赛顺利进行。”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