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工作组到我市督查稳定物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琼海通讯

  

  12月12日,省专项工作组到我市督查琼海稳定物价工作,重点了解食品类、居住类、医疗服务类市场的保供稳价情况。

  座谈会上,副市长洪锋向工作组汇报了我市稳定物价工作情况。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第四季度稳定物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市紧紧围绕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各职能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对食品类、居住类、医疗服务类加强监管,以提高“菜篮子”保供稳价能力、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稳定医疗价格,保障我市价格水平保持平稳运行。

  工作组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工作组强调,琼海作为一个“候鸟”人口较多的城市,一定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保障冬季,尤其是元旦春节期间蔬菜的供应,确保“菜篮子”市场稳定。同时加强对房地产市场和医疗价格的调控,确保第四季度的物价平稳过渡。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