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暨首届琼海美食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琼海通讯

  12月12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为期两天的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暨首届琼海美食文化节一系列活动,在我市嘉积镇金海东三横街(银海杂粮街)拉开序幕。

  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在开幕式上致词。

  本次美食文化节有100多家企业和商家参加。有地道的小吃展,特色美食展,十三个镇(区)主题展以及创意集市、家电、汽车、婚庆、家居建材、旅游酒店7大行业展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极具地方特色的形式走进百姓,呈现出欢乐购物的氛围,形成琼海消费文化品牌。

  本次美食文化节以“花样琼海,品尝幸福”为主题,通过展示和促销活动,评选“琼海十大名菜”“琼海十大名小吃”“琼海六大特色农家菜”,进一步打响琼海餐饮品牌,挖掘、传承和弘扬民族餐饮文化,丰富第二届海购节的活动内容,吸引更多的省内外游客到琼海来,展现琼海新形象,增强琼海经济脉搏,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注入动力。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