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镇滨海大道沿线两侧建筑立面改造项目正紧锣密鼓的施工当中 预计明年1月20日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作为博鳌田园小镇建设项目之一,博鳌镇滨海大道沿线两侧建筑立面改造项目正紧锣密鼓施工当中,预计明年1月20日全面竣工。

  在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呈现眼前,施工人员高度配合,逐一对已搭设钢管架的改造楼房,进行拆除屋顶老旧易脱落的罗马柱、清理楼体表面广告牌等作业。在施工前期,施工队伍不仅在被改造楼房外围拉起了安全警戒线,将断水断电等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还在地面铺设木板防止掉落的碎石块破坏原有的地面石砖,在确保居民和施工人员人身安全的同时,也为整个施工项目戴上了“安全帽”。

  项目外立面改造涉及的房屋范围由博鳌镇珠联村滨海大道至潭门镇金湾路段,全长7公里,共140栋。房屋原有外墙将以灰白色为主格调,所有窗套、线脚、壁柱采用仿木色真石漆统一色彩,在保留原建筑主题风格的基础上,以滨海特色文化为建设核心,增加船舵、救生圈、立体海星等极富海洋元素的装饰构件。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博鳌片区近40栋楼房已完成钢管架搭设工作,其余100栋的搭设工作预计在本月20日之前全部完成,为下一步外墙涂料喷漆和打磨等施工铺开工作面。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