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车辆抛锚拦路口,琼海交警推车保障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12月12日,一辆旅游大巴车途经金海路龙湾红绿灯时突然“抛锚”,幸好附近执勤交警及时发现,3名交警合力把车推到路边,解了大巴车司机燃眉之急,避免了路面交通的拥堵。不少过往市民看到交警推车一幕后纷纷称赞。

  当日上午9点54分,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人员在金海路龙湾红绿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旅游大巴车停在路口,一人站在车旁焦急地打电话,车旁众多乘客焦躁不安,不知如何是好。此时正值高峰期,车流通行量大,极易造成交通堵塞。

  为不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执勤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车辆由于机械故障突然抛锚,故停在此处等待帮助。执勤人员当机立断,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周边警力,增援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于是,驾驶人在车内掌控方向,3名交警在车后伏身帮助司机一起将车往路边推移,大家齐心协力将该车推到不影响车辆通行的安全位置,很快交通秩序便恢复了正常。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