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博鳌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假日游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随着2018年新年到来,许多市民游客都趁着元旦小长假走出家门,沾着新年的喜气外出旅游。

 

    记者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看到,在景区大喷泉广场聚集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游客,他们有些是亲朋好友结伴而来,有些是跟随旅游团而来,相互都在拍照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空气中充满着新年的喜庆气氛。游客佟振海告诉记者,他们一行人是北京一家书画艺术机构的画家,此次借着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的东风,来到琼海进行采风,看到琼海的美景激发了许多灵感。

    北京游客佟振海:“确实风光秀丽、四季如春,而且从文化经济方面都这么发达,一定要把这美丽的琼海文化带回到北京 融入在我们的书画作品里面。”

 

    除了节假日外出旅游的四方游客,短期定居在琼海的新市民们也趁着新年的喜庆日子外出旅游,重游景区也能感受到别样的美丽。

    新市民杜光杰:“2018年的第一天,我来到这博鳌以后,心情特别高兴,特别的舒坦,在的新的一年里,国家一定会更发达富强。”

    新市民温庭信:“空气也好,太阳不冷不热的,挺好的。”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