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29日)喜迎新年,琼海市安监局牵头组织教育、公安、交通等多个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七彩阳光幼儿园、市交通发展公司、瑞泽混凝土配送有限公司以及博鳌海底隧道工程项目现场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校车、客运车以及工程车的安全管理情况,检查司机是否具备从业资质、车辆安全性能是否符合标准、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善等。当检查组发现个别车辆上的消防灭火器过期不换、司机的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等问题后,当场要求相关业主单位及时进行了整改和完善,全面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各单位要结合行业特点,提前做好安全管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各种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消除事故隐患,本着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