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25个办证服务窗口全面开放运行 快捷优质的服务或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上午(1月2日),我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交通、农林等25个服务窗口全面开放运营,各单位人员按时到岗,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来节后首批办事群众。

   

  上午的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前往服务窗口咨询、办理手续的市民络绎不绝,为了新的一年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更优质、高效、规范的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单位人员按时到岗,以服务第一、提速增效为根本理念,热情地为市民答疑解惑并耐心引导他们办理相关手续,一派井然有序、温馨服务的工作景象呈现眼前。

   

  捧着新“出炉”的不动产登记受理凭证的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今天前来办理不动产证的人很多,但随着近年来窗口服务流程的不断优化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办理业务的效率大幅度提高,让他半小时不到就轻松拿到了受理凭证。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行“一号申请、一网审批、全程网办”,实现企业群众办理、政府审批和服务事项的全过程不见面、不跑腿,最大限度便民利民,去年十月份,“不见面审批”工作在我市全面铺开,截至目前,我市已实现34%的审批服务事项“不见面审批”。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