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城市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南国都市报

  共享单车“骑“进琼海,首次扫码可免费使用30天

  12月31日下午,琼海市开展“低碳出行、喜迎新年、礼献元旦骑行”活动,数十位市民加入骑行活动中,亲身体验共享单车的便利,倡导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加入低碳出行队伍中,共同爱护琼海这个美丽的家园。

  在活动现场,30多名骑行者每人都用手机对自行车上的二维码进行扫码,准备用车。下午四点半,车队整齐的从老宝真广场出发,顺着万泉大桥沿河大道—豪华路—台湾街,再沿着风光旖旎的万泉河路骑行回到红色娘子军雕像终点。此次骑行的领队周维江告诉记者,他开始骑行已经快两年时间,平时的骑行经历,让他深深感受到低碳出行的重要性,此次参加活动,也是想为保护城市环境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市民王海丽也说,平时去到远的地方需要开轿车,现在在市里出行只需要骑着共享单车,用车停车都很方便。

  据了解,这是哈罗共享单车。

  首次尝试投放琼海市城区,每位市民都可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APP的方式使用哈罗共享单车。共享单车负责人告诉记者,第一次扫码的用户将有30天免费使用单车的时间,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加入到绿色、低碳出行队伍中,共同净化城市空气。(南国都市报记者陈康 通讯员许文彦 文/图)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